这里是友情链接

在申请友链之前,希望你的博客能够满足下列要求:

  • 已添加本站友情链接
  • 不水的文章8篇以上
  • 有自己的域名,为个人博客
  • 内容无不良内容,符合中国大陆法律法规

可以直接在评论中申请,也可以通过邮箱与我取得联系。更改友链信息请注明原信息

- name: your_name
  link: site_url
  avatar: avatar_url (默认会采用本站图床,亦可填写邮箱链接-通过cavatar获取)
  descr: description
  # 可选
  tag: 标签,右上角显示
  color: 主题色(暂无用处,预留,可选:red、orange、yellow、green、cyan、blue、purple、pink、gray)

免责声明

本博客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本页内容仅作为方便学习而产生的快速链接的链接方式,对与友情链接中存在的链接、好文推荐链接等均为其他网站。我本人能力有限无法逐个甄别每篇文章的每个字,并无法获知是否在收录后原作者是否对链接增加了违反法律甚至其他破坏用户计算机等行为。因为部分友链网站甚至没有做备案、域名并未做实名认证等,所以友链网站均可能存在风险,请你须知。

你在访问的时候,仍然无法避免,包括但不限于:

  • 作者更换了超链接的指向,替换成了其他内容
  • 作者的服务器被恶意攻击、劫持、被注入恶意内容
  • 作者的域名到期,被不法分子用作他用
  • 作者修改了文章内容,增加钓鱼网站、广告等无效信息
  • 不完善的隐私保护对用户的隐私造成了侵害、泄漏

如果因为从本页跳转给你造成了损失,深表歉意,并且建议用户如果发现存在问题在本页面进行回复。通常会很快处理。如果长时间无法得到处理,建议联系 dorakika@163.com

推荐

朋友们